Chloe

自知笔力平淡,未能动人三分

恶徒成双

*OOC预警/非典型黑贝x黑赛

俺想要评论!!!Ballball大家了!!!


借用了树老师的设定!授权:

老师的原设定:

IF线奥特拟人

原设定为:赛罗当时确实摸到了大灯泡,并按照贝利亚的“进化路线”流程走了一遍后,与志同道合的老贝胜利会师,共创银河帝国大业,最终成为黑暗大佬夫夫组合



Begin:


1.狼狈为奸与志同道合

贝利亚从宇宙监狱里逃出来并建立起了银河帝国,这大概是最近在这个纬度的宇宙里传的最热的事情了。

同样传的沸沸扬扬的还有贝利亚身旁那个年轻桀骜的同伙——“那个人不仅和贝利亚一样有着恐怖的血红瞳色和暗紫色的计时器,还同样残暴不仁……不,他甚至比贝利亚更残忍!他降临到了阿奴星,所到之处都是死亡和荒芜,我就是这样……这样看着我的哥哥死在了他的脚下!”

银河帝国忠诚的下属没有感情地复述着宇宙人对赛罗的印象,而当事人则刚刚回到帝国,他的头镖带着血系在皮革腰带上,即使他的衣服从头到尾都是黑色,但还是不难看出有血渍,至少从他每一个带着血的脚印和浑身上下无法忽视的浓重血腥味可以看得出,他刚刚经历了一场畅汗淋漓地侵略和战斗。

“哦?就这样?”赛罗脱下他的手套随意扔在地上,他对于自己的风评不甚在意,但是对于在人们心中他可能比贝利亚还恐怖这个事实让他的心情有些高兴,就像是小孩子间的幼稚攀比心一样。

“刚刚那个行星没什么好东西,找几个怪兽去把这个星球的能量核心挖出来就行了,滚吧。”赛罗挥挥手,等负责报告的下属确定离开之后,他才对着殿上背对着他的王座说:“贝利亚,你还不打算滚出来吗?”

贝利亚遗憾地起身离开了王座,他的合作伙伴浑身上下都是令人作呕的血腥味,正在他面前若无旁人地脱着衣服,大概是自己也受不了了打算去洗个澡冲冲味。

“你打算看到什么时候?”

“你的腰细了不少。”

“你是变态吗?”赛罗翻了个白眼,他脱剩一件单衣,用力蹬开脚上的皮靴就往后殿走。

“一起洗?”贝利亚似笑非笑地跟上去,手搭上赛罗的腰慢慢摩挲着:“我记得离我们约好的时间已经过了两天了吧?赛罗大人。”

赛罗回过头瞪了他一眼:“我收回我的话,你真的就是个变态。”

至于在后殿贝利亚如何用实力践行了赛罗对他的评价,程度和结果大概可以从事情结束后混乱的浴池和乱糟糟的房间,以及赛罗不得不套上贝利亚的毛领披风来挡脖子的行为里看出来。

管理银河帝国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贝利亚并没有很多时间来跟赛罗搞什么事后温情,一般等赛罗缓过来了贝利亚也已经回到帝国事物处理舱里了。赛罗对处理帝国事务没什么兴趣,对侵略和战斗倒是兴致很高,故而一般攻打行星的任务都是他来干,其他时候几乎看不见他。

偶尔赛罗也喜欢坐在银河帝国最高的建筑物上,撑着脑袋看着这个宇宙。他被驱逐后就远离了光之国,在遥远的另一个星系里漫游,独自度过一段漫长的时光。雷布朗多星人把自己的灵魂分成碎片,其中一块就在那时侵入了他的身体——他得到了不逊于等离子火花的力量,哪怕这力量隶属于黑暗。

和贝利亚相遇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

堕落的奥特曼贝利亚在光之国早已是众所周知的存在,背叛了光的奥特曼在光之国就像中古世纪失去了贞操的圣女一样令人唾弃,赛罗和贝利亚同样继承了雷布朗多星人的基因,因此当贝利亚向他抛出共创帝国的橄榄枝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贝利亚的确和宇宙警备队说的一样邪恶残暴野心勃勃,仅仅凭借无懈可击的格斗技术就可以轻松击败那些不肯臣服的自不量力的宇宙人,终极战斗仪在他手中不过是锦上添花般的绝佳杀人利器。

不过至少在赛罗这里,贝利亚也并不是完全和外界传言的那样。他来到银河帝国的事情贝利亚按照他的意思,并没有大肆宣扬,直到他出现在战场上的次数越来越多才得以被熟知;最初无论是侵略行星还是扩张帝国,他乐意去贝利亚就带上,不乐意去贝利亚倒也不介意,虽然他每一次即使不去也站在飞船上空观看,偶尔动动手远程抛下头镖解决掉几个试图偷袭贝利亚的宇宙人。

他们总是容易一拍即合,在一些事情上几乎高度默契地达成一致,甚至一个眼神交流就能配合对方毫不留情地炸掉一个行星。



2.关于陪打和被打

“你到底是怎么躲过警备队那群废物摸到等离子火花的?”

这大概是赛罗来到银河帝国后听到的最多的疑问,发问者不出意外只有被他叫来陪练的贝利亚,在他们每一次干完架,赛罗捂着伤口坐在地上看着神色自若的贝利亚的时候,恶劣的帝国皇帝会带着或戏谑或嘲讽的语气跟赛罗说这句话。当然他们打起来并不是银河帝国内斗,只是单纯基于雷布朗多星人暴戾好斗的本性而导致的比试。

“哼,就凭你就想打败我?”赛罗捂着伤口站起来:“还差了两万年!”

最初雷布朗多星人的力量赛罗还不能完全掌握,面对贝利亚几乎只有吃瘪的份儿。

从前在光之国的时候,赛罗也没有受到过非常系统的格斗教育,那时他的身份被定义为孤儿,没有人见过他的父母,他身上红蓝银交错的花纹让人无法确认他属于哪一种族,仅有头上那一对漂亮的头镖可以成为一点微不足道的线索——但光之国上百亿人口中拥有头镖的奥特曼太多,又该如何去寻找未曾谋面过的父母。所幸他是个天生的战士,五千岁的年龄便展现出了他出众的战斗天分,如若不是触摸了等离子火花,想必如今也是一名出色的奥特战士。

贝利亚对他曾经有过的这种想法嗤之以鼻,一边表示他也曾是他那一代最优秀的奥特战士之一,一边毫不留情地把赛罗直接踢飞撞在巨石上,嘴上还在大言不惭地说:“光之国那群废物教你们这些小辈的格斗技巧都不实用,真正的技巧只能实战中获得,那些狗屁不如的东西连我教你的十分之一都不如。”

当然,他得意洋洋的嘴脸并没有维持太久,毕竟赛罗是天生的战士,很快就能够和贝利亚打成平手,甚至趁他不注意一拳把他揍飞——就像当初他被踢飞撞在岩石上一样。当然,没有人知道贝利亚有没有趁机放水,毕竟帝国最优秀的军师斯莱曾经向陛下的下属们吐槽过,陛下拿着疗伤的东西想要直接踹开房门,结果被两个从房间里飞出来的头镖缠住在赛罗房门外的样子实在狼狈,他曾无数次面对此景时考虑过跳槽。



3.年轻人和老东西

“陛下,检测到艾斯梅拉尔达行星向其他次元宇宙发出求救信号。”

斯莱看起来有些忧心忡忡,贝利亚把王座放在了偌大的数据库前观看着这一场侵略的盛宴,丝毫不在乎斯莱的话。他的数据仪可以清楚地看见这颗美丽行星的第二代王女面对战火纷飞时的绝望和悲伤,她身旁的骑士在曾经富丽堂皇的宫殿里不断制造镜子来迷惑闯入宫殿的入侵者,虽然与其他宇宙人比起来攻击性不强,但却有效地拖住了前去侵略的怪兽。

“这个骑士有点意思,给我留着吧。”

“赛罗奥特曼终于来了”的事实让一直得不到回应的斯莱松了口气,长久相处下来他已经明白,贝利亚陛下或许不会理会他们,但不会不理会赛罗——果然,贝利亚抬头看了看赛罗,在赛罗一副老东西你听见我说的话没有的表情下勉为其难地点了点头,算是答应留下镜子骑士一命。

斯莱眯着眼睛看着赛罗,自打赛罗来到银河帝国后却很少出现在他们面前,此次攻打艾斯梅拉尔达行星一事他几乎没有看见赛罗参与过,现在他出现,斯莱也借机仔细打量了一下他——不得不说他与陛下非常相似,胸前紫色的能量计时器是他们身为雷克尼奥斯的最好证明,他们同样拥有血红的瞳色和无法忽视的强大气息。他身上那件暗红色的披风没有毛领,据说是被他自己拆掉了换成了立领。

“美菲拉斯星人,这样目不斜视地看着我,是打算和我打一架的意思吗?”

“不,赛罗大人,我只是想汇报我们的检测结果——艾斯梅拉尔达行星正在向其他次元的宇宙发出求救信号。”斯莱不愧是帝国优秀的军师,即使是面对敢把帝国陛下贝利亚往死里揍的赛罗的挑衅也能做到面不改地重复一遍最初的报告内容。

“光之国?”

“是的。”

“哼。”贝利亚撑着头轻蔑地看着已经被彻底炸塌的艾斯梅拉尔达皇宫,“不过是一群弱得不堪一击还喜欢活蹦乱跳的跳蚤,就算来了也阻拦不了什么。”

“急什么?”赛罗一只手搭上贝利亚的肩把他按住,数据仪红色的光打在他的脸上,竟也让斯莱从他轻蔑的笑容里看出来几分阴暗:“我可是送过去了一份专门为他们准备的大礼,只怕等他们解决了,这颗行星也完蛋了。”

斯莱调开了光之国的数据监视仪,果然,收到求救信号的宇宙警备队被堵在光之国外,面对他们的是密密麻麻的……赛罗?他诧异地抬头看向把贝利亚当成靠墙一样倚着的赛罗,却得到了赛罗一个鄙夷且奇怪的眼神:“那是洛普斯,黑暗洛普斯,机器人军团。”

“怎么?原型机赛罗奥特曼不愿意念一遍军队的全名吗?”贝利亚毫不在意自己沦为靠墙的事实:“由我和你联手制造的黑暗洛普斯赛罗军团。”原型机赛罗恶狠狠地甩了他一个眼刀,连带着语气里也听得出些不满和怒意:“我还没找你算账,我什么时候允许你以我的形象制造机器人军团了?”

斯莱识趣地退下了,艾斯梅拉尔达行星的战斗即将结束,他是时候去准备后续工作了。

王殿上仅剩贝利亚和赛罗,斯莱的身影消失的那一瞬间贝利亚手疾眼快地抓住了赛罗朝他踢来的腿,用力一拉让两人一起跌入王座。他的披风被扯歪,刚刚还搭在他肩膀上的那只手翻脸不认肩,贝利亚甚至直面感受了下拳头落下时凌冽的罡风,好在他仍秉持着优秀的战士要敢于直面合作伙伴怒火的意念,歪了歪身体,残忍地让硬拳直接捅穿了王座的靠背。

“年轻人不要总是这么大火气。”

贝利亚松开赛罗的腿,暗地里感叹了一把面前这个小王八羔子的柔韧性真好。他抓过那只打穿了王座的手,在手腕处摩擦着黑色手套下的肌肤纹理:“你不要总是这么粗暴,如果能经常像昨晚在床上一样乖……你来真的?”贝利亚看着抵着他脖颈的那一把光泽极好的暗色头镖,也许他再说一个字,堂堂银河帝国的凯撒贝利亚陛下就真的要死于帝国内斗了。

“是你先不讲信用的。”赛罗恼怒地保持着握着头镖的动作,仿佛时刻准备着送贝利亚的脑袋永远离开。

对于和贝利亚的床///事他们一向有着约定,下了床就不许提起,贝利亚曾经以为他是碍于未成年讨论这种话题过于火辣,后来才知道这小兔崽子每天都想着如何把他千刀万段,毕竟他们是同样优秀的战士,凭什么他要伏于贝利亚身下。

这个五千九百岁的年轻战士下了床就翻脸不认人的态度总能让贝利亚觉得很有意思——就像是被狮子圈养的兔子,惹急了也会红着眼妄图咬死狮子。

贝利亚安抚性地举起空着的一只手以示投降,另一只握着赛罗拳头的手却不怀好意地一点点往上拨开那只黑色的手套,暗示性极强地挠了挠赛罗的手心,趁赛罗还没恼羞成怒前咬住手套边缘,头一歪扯下了整只手套。那只可怜的黑色手套被扔在王座下,黑暗的帝王低下头颅去亲吻那只手的手心,抬起眼皮看向年轻战士的时候甚至伸出舌头,像舔舐伤口一样舔了舔战士的手:“事实上我们可以在这里做,你也可以称呼任何一个地方为‘床’不是吗?”

光之国的教育没有教过战士该如何面对床伴的暗示,雷布朗多星人的基因和精神里也没有任何与做///爱有关的记忆,尚还年轻的赛罗面对这种流氓一样的行为大脑几近宕机。几个瞬间后才后知后觉恼羞成怒地跳开,狠厉的神色因为脸上微微的奇怪的别扭红晕而变得像只炸毛的幼猫,充当了流氓角色的贝利亚明显被取悦了,他大笑着站起来打理着披风,为了不彻底逼急赛罗他选择暂时离开他们的战场,稍微去看看艾斯梅拉尔达行星怎么样了:“小混蛋,回去洗干净等着我吧。”

“!……贝利亚——我一定要杀了你!!!”


TBC/END.

俺想要评论!!!Ballball大家了!!!


PS:老师是神仙,今天也在为老师的黑暗夫夫设定落泪(╥u╥)

因为要了授权所以抓耳挠腮地去写,但是毕竟不是老师本人,而且文笔并不好(救命,所以挑挑捡捡把写的还算可以的段落拎了出来,至于其他的片段有可能的话咱们2.0再见。因为对于黑赛的了解和片段都太少,所以我暂时理解为黑贝和黑赛在残忍暴力这一方面是可以凑在一起比一下的(个人理解罢辽,希望太过于OOC的地方能多少得到谅解

因为写的非常菜所以不好意思艾特神仙老师了呜 希望老师不会因此生气 最后我还是要吹一波 老师是神仙!!!

评论(47)

热度(2367)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